close

 

妹妹朋友的朋友,第一次見到嫚嫚也是試妝當天,

她很平易近人,好相處,柔柔的,是個有氣質的正妹。

當天我腦海裡已經浮現了好多種風格造型。

,11/1一定要讓嫚嫚正到翻。

帥氣新郎,是個非常疼愛嫚嫚又貼心的男人,他不時的牽著嫚新娘的手,摟著她,呵護,還不時放閃。抱著可愛寶貝小心翼翼呵護著,疼愛著。我真的要給你好多讚 ~ ~要一直呵護,愛護這可愛的家庭喔!

11/1當天有七位(伴娘加姊姊)用妝髮外加媽咪妝髮,我找來造型師好姊妹兩人一起合力完成。謝謝妳 ,這種感覺超棒的。

伴娘群們每個都正妹真是物以類聚,人也親切又好相處。

伴郎群們帥氣,搞笑,人也親切好相處。

我決定在下午空檔時間為伴娘伴郎們做頭飾,胸花。

~~~~~~讓她們有韓風風味。

亮新娘每套都有多變又不同風格的造型。

從氣質風到華麗公主風,,,,,,,時尚風。

謝你把最重要的日子交給我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娜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